第01:一版要闻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推进节能降碳
倡导绿色发展

  晨刊讯 近年来,肥东县商务局根据关于做好节能降碳工作有关文件要求,扎实有效推进商贸流通企业节能降碳工作,倡导企业绿色发展,培养消费者绿色环保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。 

  大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。通过“节能宣传周”“诚信兴商宣传月”“食品安全宣传”等主题活动,印发宣传标语、宣传材料、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节能降碳宣传。积极组织合肥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商场、超市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绿色环保,倡导居民尽量使用环保袋、纸袋,最大限度地减少塑料袋的污染;在汽车销售行业倡导消费者尽量选购小排量、低碳排放的车辆和新能源车辆。 

  扎实推进节能降碳工作。深入到全县大型商贸流通企业,实地检查经营场所的节能设施,倡导使用节能灯具、变频空调、自动控制扶梯等节能设备和技术,引导合肥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节能降碳工作;肥东“吾悦”通过所有扶梯采用变频式、采光顶式设计、更换感应照明灯、建设雨水收集池等措施,在餐饮企业倡导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量。 

  积极开展绿色商场创建。积极组织肥东“吾悦”按照标准要求,开展绿色商场创建工作;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绿色商场创建审核情况的公示结果,安徽省2021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共19家,肥东的合肥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,为合肥市入选的3家商场之一。      

  (商务文)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时政
   第03版:综合
   第04版:第13个“全县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”活动“七一”特别报道
   第06版:要闻
   第07版:悦读
   第08版:专刊
精准把脉落实一企一策 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
实施节水改造 提高灌溉效益
从老党员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力量
推进节能降碳 倡导绿色发展
其乐融融
交通民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
报头
肥东一版要闻01推进节能降碳
倡导绿色发展
2022-07-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